隔啦九世

the music never ends

以后就默默守护我的小竹小马,文都是以往的热爱和心血所以不会删掉(除非被屏😢)


时间过得真快,以前一起追星的人都很久没联系甚至销号了,我也要迈向新的路了。这里就当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吧。
で、生活都那么苦啦,开心点。

在打工之前看到消息的时候突然特别特别难过。




不过呢,在东京的凌晨,在往家走的路上,一抬头,看到了爱拔的代言板。




也慢慢不在意了。



我呢,还是会继续喜欢相叶雅纪,还是会继续喜欢二宫和也。还是会继续喜欢大野智,还是会继续喜欢樱井翔,还是会继续喜欢松本润。 



哪怕以后没有「岚」了,这个字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五个唱着一直会在的少年。




还有两年时间,会尽全力应援。




两年后,我的爱,不再是给一个团,而是重新给了五个人。




看看记者会,他们都是笑着的呀。




我从来没不信过他们。



评论

热度(29)